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足同】last first kiss(克罗斯x小82)

Last first kiss

  

夜晚,马德里街头的小吃店门口,第x届卡斯蒂亚情感交流会就在紧张团结,严肃活泼的气氛下开始了。

 

维尼修斯啃了一口烤红薯,将卫衣帽子摘下来,很快又被罗德里戈套上:“我还想安静地吃东西呢。”

 

“我们的卡斯蒂亚情感交流会规模虽然扩大了,但是经费和场地却日渐寒酸,纳乔,你反省一下?”

 

“今年成绩不好,奖金也少,老齐都说这几年要一起共克时艰了,自然要削减这些团建经费。”纳乔一本正经地胡扯八道,卡瓦哈尔并不满意,但是想想还是正题要紧,于是他急忙询问今天的会议中心----缩在交流喝咖啡的巴尔韦德。

 

“听说克罗斯拒绝你了。”唯一一个不是卡斯蒂亚出身的伊斯科上来就开门见山,卡瓦哈尔刚想着踢他一脚让他迂回些小心说话,但已经迟了,空气此时仿佛凝固,只见巴尔韦德放下咖啡杯,对着伊斯科死亡凝视,义正言辞地反驳:“其实也不算拒绝,他只是说双方再考虑一下。”

 

 伊斯科刚想说:“这难道不是拒绝么?”罗德里戈赶紧就接口:“确实还有回旋的余地,按他的性格,要是真的不感兴趣肯定直接说不了。”

 

“就算是拒绝,他这么委婉,说明你在他心中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巴斯克斯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卢卡经常说,他的朋友觉得德国男友非常不靠谱。”

 

“他说的那个朋友,是不是他自己?”巴尔韦德突然站起来大声问道,引得周围路人都开始旁观,维尼修斯赶紧把他拉下来,“你别激动,这应该真的是他的朋友。”

 

眼看着大家渐渐歪楼,纳乔不得不把话题引回去:“害,我们不是在帮巴尔韦德解决他的情感问题么?”

 

“听我的,”雷吉隆神秘兮兮地把巴尔韦德拉过来,与他耳语几句,巴尔韦德听得恍然大悟的样子,连声道谢。

 

众人也好奇,纷纷催促雷吉隆讲给所有人听,雷吉隆话音刚落,众单身狗便抚掌大笑,现充一脸无语。但是根据民主集中制,雷吉隆的提案被迅速通过。

 

次日,一线队训练结束。维尼修斯按照惯例和本泽马探讨射门的快乐及其本质,边讨论还边拿起杯子喝水,此时罗德里戈从训练场急急匆匆地奔回来,几乎就和维尼修斯撞了个满怀,维尼修斯水壶没拿好,往旁边一倒,好巧不巧,正好全翻在了克罗斯长袖队服身上。

 

目睹一切的本泽马目瞪口呆,只见克罗斯徐徐站起身,面无表情,硬生生从他们两人中间挤开,边走边脱下淋湿的衣服,准备回盥洗室拿一条毛巾擦擦身。

 

盥洗室内,巴尔韦德正在焦急地等待,一边心里默念着雷吉隆教他的诀窍,‘表情要冷静,然后语气要平静地说‘你衣服怎么了?’趁他没反应过来,要缓缓把自己衣服脱下来,露出肌肉线条。这是展现男友力的方式。’

 

过了一会儿,克罗斯便推门进来,又顺手带上了把手。他看到在里面踱步的巴尔韦德也很惊讶,正想打个招呼,但巴尔韦德已经抢先问好:“你好,我衣服怎么….”

 

意识到自己的主语用错了之后,巴尔韦德表情有一丝尴尬,但是很快他急中生智,贴着洗手台,以低沉的声线说:“看你的衣服湿了,你穿我的衣服吧。”

 

不等克罗斯回答,巴尔韦德缓缓脱下了他的上衣,他尽量遵照着雷吉隆的教诲,只见克罗斯眼神一愣一愣的,海蓝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巴尔韦德喜不自胜,心想克罗斯终于被自己的魅力折服,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把衣服向站在门口靠着拖把捅的克罗斯扔去,克罗斯下意识想去接,但是他又担心巴尔韦德因此受凉,于是又缩回了手,衣服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径直落入了拖把捅。

 

两人相对无言。

 

半晌,克罗斯拿来两条浴巾,他们各自披上,巴尔韦德又缠住他问了一些中场技术上的问题,他们边说边走,推开了卫生间的门,回到更衣箱前,换上了便服。

 

等回到家了之后,巴尔韦德怎么都觉得自己刚才很傻,于是他立即拨打雷吉隆的号码。

 

“为什么?”雷吉隆觉得很委屈,“维尼修斯说你们都搞上了!非常激烈,他捡到了你扔在拖把桶的上衣,我早说托尼就是个闷骚,你还不信?”

 

巴尔韦德忍着火气将事实告诉他,雷吉隆也听傻了,最后他诚恳地告诉巴尔韦德,自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叫他自己自求多福。

 

接下来的几天,巴尔韦德都有些郁郁寡欢,叫人看得着急,本着关心迷弟的精神,克罗斯被众人托付开导后辈的重任,他有苦说不出,只好硬着头皮在国际比赛日前,扶着受伤的老腿,登门拜访。

 

“额,fede,是我。”

 

巴尔韦德撑着门,面前的德国人避开了他的眼神,开始撩头发:“大家都很担心你。”

 

“你呢?”

 

“我也很担心你,”克罗斯自顾自地进门,“在我的心里有你的位置,我们是关系很好的队友。”

 

“看来你心里还有其他人咯?”巴尔韦德给他倒了杯马黛茶,“卢卡斯?”

 

“我不能告诉你,当然卢卡斯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克罗斯心里组织着接下来的语言,不得不说他挺喜欢巴尔韦德,南美人的热情,乐观开朗的性格,少年人似火的气质,说他一点没被打动是不可能的,但他一时分辨不清这到底是瞬间的心动还是长久的爱慕,自然不敢太早答应。

 

“我还是喜欢你。”出人意料,话音刚落巴尔韦德就直接俯身对着克罗斯的嘴唇轻吻,很快又抬起头来露出狡黠的微笑。‘哦豁,完蛋。’克罗斯内心暗忖,‘这可能是我终其一生也传不出的精妙直塞。’

 

“其实我也是。”话音未落,他便落入了温暖的怀抱。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