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托尼带水】admire(3)

补作业中(x 


前文见合集 皮主席友情出场



3.


   


(1)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突然,就因为拉莫斯和他的后防好搭档佩佩提了句想去泡澡,然后坐在他们中间的克罗斯听到拉莫斯说话下意识看了他一眼,末了克罗斯就被忽悠地一起去了。




         他们蹭了佩佩的顺风车,佩佩开车,克罗斯和拉莫斯则分别坐在后排,靠着窗,佩佩在自家车上终于重获了播放音乐的自由,于是乎,歌声响彻了整个车厢,夹杂着佩佩不时地一嗓子。




         克罗斯和拉莫斯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摇摇头。




          气氛就这样下去可不太好。拉莫斯心想,他开始绞尽脑汁思考英语单词,然后将他们在脑中拼成完整句子,等他差不多想好一个对话之后,他转过头,发现克罗斯正巧也在看着他,还特意挪得离他近了些,但还是保持了一定距离。




         拉莫斯靠到他旁边,搭着他的肩膀,凑到他耳旁:“相信我,你会很快习惯更衣室里面C罗和佩佩的梦幻二重奏。”




        “我都听到了。”佩佩偏头看向后视镜,上面映出在后排偷笑的两人,“太过分了,看破不说破嘛。”




         简单沐浴过后,他们便跳进池子里,此时,拉莫斯将手机从防水袋中拿出来自拍发推特。




        “这算我们和新人的团建活动嘛?”




        “哇,是的。”拉莫斯紧紧勾住克罗斯的肩,“都一起跑过澡,以后这都是兄弟了。”




        “真没眼看,想想大明湖畔的……”佩佩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sese,那个不是皮克吗?”




         拉莫斯徐徐朝着佩佩的视线看过去,和在澡池对面的皮克大眼瞪小眼。




        “哪阵风把你吹来了?”




        “夏奇拉今晚有演出,我上台客串。”皮克话语间颇有几分得意,顺便开了波嘲讽,“话说,你去泡个澡还要发推特吗?发推特也就算了,纳乔怎么还发国家队群里?你们皇马人都那么喜欢发肌肉照么?”




       “你不爽了?不爽你退群啊。”拉莫斯回道,“我现在不玩what‘s app,心里舒适多了。”




        皮克扬扬手,又看向克罗斯:“哎,佩普至少向我们这儿提了几百遍的你的名字了,错过了真的可惜。”




       “行了啊,他是我们的人。”拉莫斯打断他,“本来就过了这村没这店,我寻思你们今年也有大动作啊,诺坎普底下挖到矿了?”




         “你猜?”皮克跳上池沿,“那我先走一步了。”




         “终于走了。”目送皮克远去,拉莫斯叹了口气,“你说他是不是很烦人,toni?”




          克罗斯把在推特上找到了一张皮克和拉莫斯在国家队训练时手牵手的著名照片给他看:“可队长你倒是很享受。”




        “那都是……”拉莫斯简直想一头扎进水里,“你懂的,有时候要团结。”




        “原来如此。”克罗斯松了口气。




        


(2)




         佩佩很快就先行离开了,说是要去C罗家聚餐,拉莫斯开玩笑地埋怨怎么不带他一起去,结果佩佩一本正经地说:“这是葡萄牙人的聚会。”




        “哎,就剩我们两个了。”


 


         那不是挺好,克罗斯心里暗忖。但他又不能表现的太过明显:“队长有什么安排?”




        一看拉莫斯没有立即回答,克罗斯马上继续说:“我新家刚安定,能否赏光来吃个饭?我这儿还有慕尼黑的啤酒。”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