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双璧】银河体坛传说间奏之三

米达麦亚中心番外

拜耶尔蓝打了半斤酱油 罗严塔尔打了四两

罗严塔尔 亚典波罗 是先寇布表妹设定

现实原型有 大量魔改

cp:双壁

“开一把吗,拜耶尔蓝?”

 

     “来就来。”拜耶尔蓝从衬衣口袋中掏出了车钥匙,遥控解锁,他和米达麦亚一前一后,蹑手蹑脚地摸进了米达麦亚家的车库,积了少许灰尘的白色道奇挑战者和它旁边的马自达miata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两人分别坐上驾驶座,相视一笑,放下了手刹,点火,并排停在米达麦亚家门。

 

拜耶尔蓝打开了手表的计时仪器,与此同时米达麦亚举起手做了个预备的手势,30秒后,两车几乎同时起跑,引擎的轰鸣声震得两人耳朵有些微微发疼。

 

米达麦亚紧盯着仪表盘,计算着开氮气的适当时机,大风摩擦着汽车外壳发出低沉的悲鸣,轮胎摩擦地面溅起少许火星,眼看着速度已经逼近红色极限,随着“滴滴”的提示音,他引燃了氮气。

 

车尾冒着火光的道奇一路横冲直撞上了事先清空路面的山间公路,身后还跟着紧追不舍的白色马自达,这种场景可并不常见,很快便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

 

“一百块,押道奇。”戴着墨镜的男子低声说道。

 

“哎,虽然我也觉得道奇赢面大些,”站在说话的人身旁的美女无奈,“那我就押马自达吧。”

 

小盘口就这么被组织起来了,很快,那美女从车上搬下一块白板,简单写了赔率,还在旁边放了两个纸箱,上面写了两辆车型和车手的名字。

 

米达麦亚看了眼后视镜,拜耶尔蓝的马自达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只能看到车灯,他长吁了一口气,眼看到了下山的路线,他开始减速,然后往中线处移动。

 

他不放心地往后视镜处瞅了瞅,后视镜漆黑一片,米达麦亚得意地想拜耶尔蓝大概是今天状态太差,开了一半已经没影了。

 

过了一两分钟,米达麦亚突然感到周围亮的吓人,他转过头,正好对上了拜耶尔蓝的微笑。为了这一出,拜耶尔蓝甚至摇下了车窗,米达麦亚一瞬间愣了,眼睁睁地看着马自达神出鬼没地从自己声旁溜走。

 

“你关了车灯?不要命了!”米达麦亚如梦初醒,但拜耶尔蓝根本听不到他的话,马自达一点也没有减速,甚至还紧贴着栏杆的边缘,车胎压着下水沟的排水渠,漂移过弯。

 

“输给你了。”米达麦亚自暴自弃地拍了下方向盘,氮气早就被他烧完了,拜耶尔蓝最喜欢玩落后反超的把戏他也不是不知道,但他难免因为思维惯性栽上跟头。

 

他们一前一后下山,开了盘口的美女停下了计时的表,宣布押马自达的赢钱。拜耶尔蓝被一群激动的群众团团围住,有些腼腆的他一时招架不来,最后还是米达麦亚挤进人群,向周围的人道歉之后,颇有男友力地拽着拜耶尔蓝的衣袖一路跑到了山下的一家便利店。

 

“今天我赢了,我请你喝一杯。”拜耶尔蓝往自动贩售机扔了几枚硬币,但是饮料却被卡住了,掉不下来。

 

 正当两个人束手无策的时候,刚才组织盘口的美女踢了一脚机器,身旁的墨镜男摘下来墨镜,露出了笑眼。

 

“刚才你们表现的很好。”美女将饮料递给两人。米达麦亚端详着那人的脸,虽然她画着浓妆,但仍然能看出年纪与他相仿,然而吸引米达麦亚的是那一双像波斯猫一般的红蓝异色瞳。

 

“奥斯卡?”墨镜男招呼道,“你先回去吧,我再和他们聊一聊。”

 

“有没有兴趣来f1?”

 

被红牛车队招安后,拜耶尔蓝的骚操作没了用武之地,反倒是米达麦亚因为对抓地力很好的控制,帮助他很快打破了新人墙,取得了较好的排名。拜耶尔蓝真心地为好友飞黄腾达感到高兴,他在每场比赛都严格执行着车队的战术,就算很多时候,因为车队安排不得不在后半程为米达麦亚让车,他也毫无怨言。

 

米达麦亚是少有的在新秀赛季就荣获了劳伦斯新秀奖的赛车手,以往这个奖项相对偏向网球运动员,但米达麦亚的表现无懈可击,就连被媒体冠名以“大英之光”的杨威利在米达麦亚星光熠熠的履历下也显得黯淡失色。

 

多年以后,米达麦亚已经不再是那个被前辈讽刺为“满口香肠味的德国金毛”了,“红牛车队的疾风之狼”的名气闻名遐迩。那年他斩获五站杯赛冠军,首夺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终结了先寇布的连庄。在晚宴上,他正好与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实现全满贯伟业的罗严塔尔擦肩而过。

 

“您好。”米达麦亚莫名觉得她的脸非常熟悉,“我是米达麦亚。”

“疾风之狼啊。”罗严塔尔笑笑,接过了侍者手里的香槟,“幸会,我是罗严塔尔。”

 

 眼看着气氛有些尴尬,米达麦亚拿出了手机,“相逢即是有缘,关注下脸书呗,我很喜欢看你的比赛。”

 

“好啊。”罗严塔尔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后来的故事就被大众所熟知了,在牧场偶遇之后,他们成功地搭上了线,拍拖了几月,最终米达麦亚选择在罗严塔尔红土再次夺冠的时候表白。当时他从观众席慢慢走下,和负责颁奖的梅尔卡兹先生耳语了几句,然后就在摄像机镜头下,从衬衫口袋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一本正经地半跪下来,这阵仗大有求婚的意味,但罗严塔尔发现盒子里的是一条黑天鹅项链。

 

隔了几个小时,米达麦亚和罗严塔尔已经回到在巴黎租的公寓的时候,在匈牙利蝉联杯赛冠军的拜耶尔蓝被问起了米达麦亚表白的事,当时他表情非常惊讶,随后便勉强地笑笑掩饰尴尬:“他都没对我说过。”

 

“崔斯坦还没回家吗?”尽管网络上已经为了米达麦亚的表白炸开了锅,尤其是米达麦亚的粉丝缪拉,失望之心昭然若揭“他居然比我先脱单!”但是当事人却仿佛啥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不,我想她回家了。”米达麦亚打开公寓的房门,发现崔斯坦叼着一只小猫坐在家门口,身后跟着一只三花公猫。

 

“这还是拖家带口了?”罗严塔尔目瞪口呆,“快给在巴黎训练的尤里安打电话,让他帮忙安排一下。”

 

“安排上了。”米达麦亚把他和尤里安私聊的记录给罗严塔尔扫了眼,“对不起,我接个电话。”

 

“你个好家伙,表白都不和我说一声。”拜耶尔蓝佯怒,“你知道媒体问我的时候有多尴尬吗?”

 

“为了营造戏剧性的效果。”米达麦亚一本正经地解释。

 

拜耶尔蓝叹了口气,米达麦亚没来由地觉得他语气有些失落,甚至话音带了点哭腔,“恭喜你,哥们。”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