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娱乐】假如toni是fedal cp大手(2)

放飞自我ing

上一章请看目录


2.

 

次日克罗斯的团队上线看了下抽奖结果,中奖号好巧不巧也是来自西班牙,不过设置了私密账号,无法得出更多信息。

 

克罗斯遂亲自和他联系。“恭喜你,请你私信我你的地址,我将衣服寄给你。”

 

对方回了一段地址,用的是西班牙语,克罗斯仔细看了看,感觉不像是个家庭地址,而是个单位地址。

 

“收到,到时候请查收,最好在推特发一个repo。”

 

“没想到你还是托尼的死忠,”那人感慨到,“不过那家伙文字水平比你低多了,平时只好惜字如金。”

 

克罗斯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发一个emoji调侃,“其实我就是托尼克罗斯,你信吗?”

 

“哈哈哈哈,那我还是阿森西奥呢。”

 

     一时间,克罗斯竟分不清这是敌是友。他将衣服包好,填好了快递单,委托前台交给邮政局。

 

虽然西班牙人做事效率屡屡被吐槽,但是邮政局速度还是很快的,不久克罗斯就收到了确认短信。他瘫在沙发上,想着接下来一章的更新,一筹莫展,于是他决定放松一下自己,看两篇其他作者写的足球同人获得灵感。

 

他很喜欢在比赛前看对手的同人文,这种感觉很有趣。作者们脑洞大开,双骄是足坛蜘蛛网的中心,有时候他们内部消化,有时候和队友翻云覆雨,他们的对象有时是一个人,有时是两个人,有时候一首发,或小清新,或粘腻,有喜有悲,跌宕起伏,可歌可泣。

 

这给他造成的后果时,有时候他上场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对手,又联想到同人里面他们楚楚可怜的模样,忍不住发出了迷之微笑。

 

“托尼?”他的搭档莫德里奇捅了捅的腰,“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我看你对着对面的守门员笑得像个花痴一样。”

 

“什么都没发生,”但克罗斯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我就是想笑。”说着他冲上前,接过巴斯克斯的传球,朝着球门轰了一脚。莫德里奇目瞪口呆,但他看到了教练的指示让他赶紧回防,他摇了摇头,默默向前跑去。

 

“我觉得你的打开方式不太对。”他们好不容易赢下了比赛,莫德里奇拦住克罗斯,克罗地亚人的右手撑着墙,稍微踮了踮脚,他的语气很严肃,配合着低沉的音调,让克罗斯紧张了起来,他反复反思自己在比赛上有没有犯下失误,“你昨天是不是熬夜看比赛了,黑眼圈又重了。不过你本来黑眼圈就重。我只是觉得你今天特别亢奋,我寻思昨天费德勒和小牛都没比赛啊。”

 

 “额,真没什么,”克罗斯开始给自己顺毛,此时莫德里奇的手机锁屏弹出了一条推送,“昨天晚上有更新?”

 

“什么更新?”克罗斯凑过去看他的手机,好巧不巧,这正是自己的汤不热账号,但这不是更新,而是他发了一条开奖的通知。

 

“这人也是你的粉丝啊。”魔笛拍了拍克罗斯的肩膀,“哦豁,还是你的签名球衣,不得了不得了。”

 

克罗斯面无表情:“你也在看这文章?”

 

     “这个作者在reddit很火啊,我也看了看,很专业,而且简直就像是队里的人写的一样,连巴尔德贝斯的菜单都知道的一清二楚。”莫德里奇看了他一眼,“只是种猜测。”

 

     “大概是卡斯蒂亚的小萌新写的文章吧。”克罗斯一本正经地接着推理,“还挺有意思。”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