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点文·花菜】愚人节(1)

 @发条橙子 上个月的点文www本来想昨天一发完结的 但是越写越长可能要连载发展了_(:_」∠)_


灰常欢乐www




1.




       “cris,现在才八点。”马塞洛再次确认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出什么事了?”




       “这很难说明。”C罗看了眼身后抱着被子一脸懵逼的金发少年,“toni出了点状况,他年龄变小了。”




       “cris,这个笑话不好笑。”马塞洛准备挂电话,“我好困,过会儿我再给你打电话。”




       “我没有骗你,马塞洛,”C罗抓狂,“拜托,你能来我家吗?”




        马塞洛隐约感觉事态不对,很快,过了十分钟他就出现在C罗家楼下。




        C罗拉着马塞洛来到了自己的卧室,两人盯着穿着略显宽大的卫衣,抱着枕头坐在床上的有着软塌塌金发,脸上青春痘还未褪去的少年端详了许久,马塞洛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我原本想祝你愚人节快乐,但是……”他拍了拍C罗的肩膀,“他看起来还没成年吧?”




        C罗面无表情,机械地点点头:“但他昨天是。”




        马塞洛摊了摊手:“我可没处理这种事的经验,你告诉了他没有?”




        “我该怎么说?”C罗双手抱胸,“难道说‘欢迎来到马德里,我是你未来的男友兼队友CR,我们昨天发生了些什么,但你可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不,这太蠢了。”


           


         “我也想不到更好的方式了。”马塞洛表示爱莫能助,“说真的,先打电话给他家人,除非你想当他的临时监护人。”




        “这也不是不行……”C罗仔细思考了一会儿。




        “想想你的十七岁!”马塞洛摇了摇C罗的肩膀,“你清醒点。”




        “说真的,他看起来是个乖小孩。”C罗给金发少年递了杯水,金发少年犹豫了一下,接过了水,抿了一口之后才大口喝光,“等会儿我会和你们在群里商量一下。”




        “Cris,我们后天还有比赛。”




       “该死。”C罗用英语骂了句脏话,金发少年似乎听懂了,朝他扬了扬眉毛,用带了点德国口音的英语问他:“你是谁?”




       “原来你会说英语啊。”Cris轻咳几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我是cris,在我旁边的是marcelo,准确的来说,我们是你未来的队友。”




        “我还以为今年是2007年。”克罗斯看了眼床头的时钟,“时间飞逝啊。”




        “天呐。”C罗捂脸,马塞洛忍不住笑了出来,收获了C罗的白眼,“小老弟,今年已经是2016年了,”




        克罗斯花了足足两分钟消化这个事实:“这太疯狂了,原本今天应该是我第一次在拜仁一线队上场的日子,结果你告诉我后天我得在马德里德比中首发?”




        “生活总是那么多姿多彩,亲爱的,”C罗握住toni的手把他从自己的床上拉起,“快去洗脸,我得带你去见教练?”




        “那是谁啊?”




        “齐祖。”C罗把他往卧室推去,在穿衣镜里他注意到金发少年明显地一愣。




        “啊?”克罗斯还想继续问问题,但C罗把门一关,和马塞洛一起去阳台商量去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