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笑宽】童话就应该有个好结局(1)

时间线是阿宽退役后


团/厂中心 ATP top4友情客串


退役后美好生活 大量妄想【宇宙厂警告⚠️】






1




         


        马德里的艳阳刺得让人睁不开眼,在训练场上帮球员做球的Modric感觉自己的皮肤简直灼热地要烧起来,最终他决定悄悄躲到树荫在大腿上狠狠的抹了几层防晒霜,然后将球裤拉到大腿根。


 


        “你这个样子是要被平图斯罚跑圈的。”


 


        Modric转过头,毫不意外地看到他曾经的中场好搭档,目前赋闲在家的kroos。“现在他可管不了我。”


 


       “好啦,你别贫了,他们都在等你呢。”kroos将他往前推,和在训练场的asensio交换了一个眼神,成功地收获了绿茵场上所有人的视线——包括正在和助教alonso交谈,和他一道来的前队友cris,bale和benzema。




         kroos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地向他们走去,起先他还站在人群外侧犹豫要不要加入他们,后来benzema主动将他拉进这个小会。




        “你来的正好,toni。”alonso虽然与他此前也只有几次交集,但他的语气好似他们已经是熟人一般,“我们在商量着下次国家德比的阵型和战术,你先一起来看看上一场的录像……”




        他们简单交流了几句,bale甚至按照阵型在fifa上玩了一局:“我看有戏,才三分钟我就靠闪击进球了。”




        “你们几个,也别在这里看着了。”modric就像球员时代一样朝他们吼,“toni你过来跟他们玩玩吧?”




         kroos在众目睽睽之下,只好接过modric扔过来的背心,穿好之后在腰侧打了个小结。




        “刚才luka绝对是故意的。”bale话音刚落,一个皮球就朝着他的头飞来,但被他顶了回去,“别闹,luka。”




        “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的。”modric喝了口水,“据说toni和marco这段时间闹的不愉快,所以……”




        “所以你让他和asensio一组,承认你想看他们好戏吧,这没什么说不出口的。”cris无情地戳穿他,“不过在这件事情上我支持你,我认为他们需要沟通,而一起分组训练是非常好的方式。”




         “其实我至今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benzema虽然声音很轻,但所有人都听到了。




        “大概是因为toni在决定去psg之前只是给marco发了条短信。”Modric回忆道,“这之后他们联系也很少,唯一的相遇也是在小组赛。”




        “toni刚才那个助攻很漂亮。”bale打断了他们的八卦,“进球的是marco。”




        尽管不做队友的时候几乎超过了同队的时光,但是assensio和kroos之间仍就存在着非凡的默契,他们互相熟悉对方的跑位,甚至一些无意识的小动作。




         “哪阵风把你刮来了?”晨练结束,assensio主动找toni搭话,“这个点你不应该在遛狗嘛?”




         “想着就过来了。”kroos伸出手示意assensio把背心给他来帮忙归还,assensio迟疑了一会儿,最终将手中紧紧攥着的黄背心塞给kroos,两人顺势拥抱了一下,但故意地避开了目光。




        一脸在状况外的isco悄悄询问在旁边拉伸的lv:“他们好歹以前也同队过,怎么搞的这么尴尬?”




        assensio正好听到了他们的悄悄话,他心想‘这样就好了。要是我们之间自然了,你们就尴尬了。’


【解锁人物:

魔笛:少见的在我团挂靴,之后就走上玄宗路线,现在当主教练,练小妖…


龙哥:主教练候选,不过相比一线队更喜欢和青训小朋友混(? 在魔笛的嘴炮【?】下被说服当助教,满脑子骚战术


阿宽:在我团合同结束之后去了psg,本来想去养老但意外很carry,又拿了一个欧冠之后挂靴,目前在马德里家里蹲【。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