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笙

杂食

头像by goldfinch

【甜软】enchanted(end)

     小甜饼,最近发生的不好的事太多,安慰安慰自己和朋友们,顺便希望两只早日康复


“我还是不习惯你的新发型。”当莫德里奇拿着一捧花站在克罗斯家门口的台阶上时,克罗斯抚摸着莫德里奇被削短的金发,脱口而出。

 

    “长发太热了。”莫德里奇把放在自己头顶上的手拿下来,“你到底让不让我进门?”

 

     克罗斯侧过身让他进门,等莫德里奇刚踏进门槛,就被克罗斯推到墙壁前,迫不及待地亲吻,那捧花则被扔在地上,被它的主人遗忘。

 

     休赛季漫长而无聊,旖旎的长夏刺激了人体深处慵懒的基因,就像他们现在一样,瘫在客厅电视机前的沙发上打游戏,莫德里奇一开始端端正正地坐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往下陷。而克罗斯一开始的姿势就很妖娆,他头枕着沙发的扶手,几乎半躺着,他的腿折起来,脚丫荡来荡去,不时擦过莫德里奇的腿。

 

“你行不行啊,”克罗斯轻轻踢了莫德里奇一脚,“连输两把。”

 

“那是我没认真打。”莫德里奇翻了个白眼,“我现在要认真起来。”

“骗人。”克罗斯鲤鱼打挺坐起身来,靠在他旁边,“你就是菜。”

 

“分手五分钟,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莫德里奇往旁边挪一挪,两人各占半个沙发,中间空出了一段安全距离,以防擦枪走火,他们全神贯注地盯着眼前的电视屏幕,只见他们操控的两辆赛车紧紧贴在一起,几乎齐头并进。

 

最终莫德里奇以微弱优势获胜,他整个人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这架势比拿了冠军还开心:“我说什么?啊?”

    

“你个奔三的人怎么这么幼稚。”克罗斯无奈,“今天我洗碗。”

 

“ok,我现在就在日记本上记下,某年某月某日,克罗斯玩赛车居然输给了我一个奔三的老头子,所以他洗碗。”

 

“你写,随便写。”克罗斯“恼羞成怒”,将沙发上的枕头往他头上一扔。

 

莫德里奇一歪头,躲过了枕头的袭击:“你看,输了就耍脾气,谁幼稚啊?你这个人啊,在队里整天就装的一本正经地样子,我一定要把你真实的一面揭发出来……你这个虚伪的人。”

 

次日,马德里,烟熏火燎的烧烤摊前。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坐在方桌的一边,面对着对面的两个队长的八卦的眼神,相视一笑,叹了口气。

 

“卢卡,你怎么不声不响地就把小托尼拐走了?”拉莫斯将一盘午餐肉放在烧烤炉盘上,语气颇有点失落,“而且你都告诉伊克尔了也不告诉我。说好的友谊呢?”

 

“托尼想低调些,我也是。”莫德里奇将一块肉夹到克罗斯的盘子。

 

“说实话,你们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在谈嘛,”卡西接着吐槽,“要不是我那天撞见你们在更衣室门口亲吻,我根本不会往这方面想。”

 

“说实话,托尼这段时间确实有尝试增加和我的肢体接触,但是……”莫德里奇忍不住笑出声,“好像也没啥,加雷斯甚至偷偷问我我是不是和托尼吵架了?”他朝着克罗斯使了个眼色,“果然我们没什么恋爱感么?”

 

“好好好,分手五分钟。你找别人去。”克罗斯还特意把椅子往外拖了一点,“这种事又不能怪我。”

 

“确实。”莫德里奇伸腿试图把克罗斯椅子勾回来,“就连在比赛场上我都没吼过你,托尼。”

 

“蒙承厚爱。”

 

“完了。”拉莫斯哀嚎,“你是彻底被这小子吃定了,卢卡。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桌底。”

 

“那天我记得你们两个一起回去的,第二天也是一起来训练的,”卡西刻意在这里停顿,“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我把他送回家睡觉了。”莫德里奇摊摊手,“然后第二天再接她过来,没有什么故事,不好意思。”

 

“这还叫谈恋爱么?”拉莫斯吐槽,他又吃了块烤肉,“真没情调。”

 

 克罗斯与莫德里奇相视一笑,也许还是有区别的,克罗斯想着,他回忆起了昨天莫德里奇刚剪过的头发的触感,不太长也不太短,抓起来也非常顺手,还有相依而眠时对方的体温,缱绻的夏日夜晚。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